缺陷的遺憾大頭空寶貝悄悄的走了今天沒能現身跟大頭及空空系統傢俱說聲哈囉短短不到三個月的相處從不知道大頭空寶貝的存在到系統家具身體不適的警訊傳出每每都讓我體會到他的調皮可是這次真的景觀設計不同我遺漏掉享受喜悅的成分我遺失掉撫摸寶貝的權利我遺漏建築設計掉體會踢腳的過程我遺失掉呵護妹妹的機會大頭不建議我寫這借貸樣的心路歷程他不希望我一直沈醉在損失的回憶中希望我可以票貼永遠快樂迎接下個寶貝追求新的生命及新的契機著實想抒發這宿霧樣的心態明天要進手術房希望一切安好並恢復身材
巴里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馬爾地夫
分享

Facebook
Plurk
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83vjt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