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歌詞本 國境之南詞:嚴云農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酒店經紀上砂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漫長的長假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酒店工作頭髮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酒店打工了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也許天氣永遠會那麼熱)當陽光再次酒店兼職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酒店經紀說完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酒店工作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酒店打工臂彎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節能燈具}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會場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83vjt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