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哭病小玫瑰最近又再次得到愛哭病了真的讓人一個頭兩個大哭的時間從20分鐘 升級到一次哭30分鐘剛剛好不容易把他哄睡用講的 不聽 用哄的 不停(哭泣)本來想用罵的 但她吃軟不吃硬只好 用聲東擊西法又哼了一些歌 才乖乖睡著結果 宜蘭民宿............................又換我睡不著了 一定要這樣嗎 明明剛剛剛還睡意很濃也 吼 現在的哭 已經不是不想上學的哭了竟然是 "我想玩電腦遊戲 " 嗚嗚嗚 ....你已經玩了 30多分鐘了 要休息了 "嗚 我不要.....repeat ......."吼 吼吼 哎 真不知該九份民宿怎摸辦 (因為我自己也很愛玩電動 ) 只好好說歹說明天還要上課呀 "嗚 我不想上學 "對 ..我不能用這一句 因為會因此牽拖到不想上學 ...阿 好難偶 .......今早還一直哭 搞到8:27才出門啦 吼 幸好今天沒塞車 不然我打卡又要紅字了 說不定還會蟬聯年度總酒店經紀冠軍ㄟ (這樣不太好 去年我已經打進前3強了 )今天早上的藉口是想睡覺 ~延伸成 不舒服我就問 你哪裡不舒服 哪裡痛他也只是哭 不回答 我就問 你是頭痛嗎 ? 恩 點頭你是喉嚨痛嗎 ? 恩 點頭你是肚子痛嗎 ? 嗯 點頭反正問什摸 都點頭 我問 那你的三角酒店工作褲也在痛嗎 ? 本來要點頭的小玫瑰噗嗤一笑 笑完又繼續哭 ..........阿阿阿  是那裡有問題啦 ? 是要ㄑ拜拜嗎 ???麥勾考阿啦 ~ 乖啦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酒店打工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83vjt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