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起雨了 滴答滴答的 真好 臉上也被雨淋的濕了 這樣 就能假裝自己也正在哭著了daer cuzi : 昨天晚上跟ㄒㄧㄥˋ ㄐㄩㄣ她們吃完火鍋後 去了逢甲逛了一下 在等她們買飲料的時候 看到了一個跟妳好像的背影室內設計 旁邊牽著一個很瘦很白稍微比妳高的女生 我一直盯著看 都走遠了 但我不敢走上前去確認 好害怕  真的是妳 好不容易 她們買完飲料 我就是自顧自走很快的想要跟上前 後來在一條往左邊的巷子看到了好系統傢俱像是妳還有她 我看了一眼後 心臟也難受的不得了 忍不住就跟ㄒㄧㄥˋ ㄐㄩㄣ講了 好像是看到妳了 我實在是忍不住 實在是 好想確認 於是叫ㄒㄧㄥˋ ㄐㄩㄣ她們過去幫我看到底是不是妳 她們去了好久 我好怕是真的 結面膜果ㄒㄧㄥˋ ㄐㄩㄣ她們回來了 跟我說 那不是妳 當時聽了 總算是放下心來 雖然 這樣確認 真的是很蠢 但我沒辦法控制自己就是這麼蠢 對啊 妳確確實實是有了人啊 不管今天有沒有在外面被我看到 都不能抹煞掉 妳就是代償已經有女朋友的事實啊 我不知道 我就是不想接受 在更之前 在西屯路三段跟ㄐㄧㄚ ㄩˊ 約吃飯時 也在一間泰式料理的餐廳 看到了一個穿紅色格子襯衫背影也跟妳好像的人 對面也坐著一個女生 兩個人很開心親密的討論租屋網著菜單 我一直站在餐廳門口 站到服務生都從裡面出來問我有什麼事 我跟她說只是在看看妳是不是我認識的人而已 但是那個背影一直沒有轉過頭來 等到ㄐㄧㄚ ㄩˊ 都來了 我又不死心的教ㄐㄧㄚ ㄩˊ 幫我看看到底是不住商房屋是妳 她也不太確定 剛剛 十點多的時候 特地出門去要買東西去公司給ㄒㄧㄥˋ ㄐㄩㄣ她們吃 在玉門路上 也看到好幾台跟妳車子好像的車經過 為什麼 不是妳  但卻都好像是妳 是不是妳呢 妳在哪呢 妳會不會很術後面膜討厭被我遇見呢 我想 到時候 我的樣子 一定會 很狼狽吧 一直  都是這麼的狼狽  這麼的醜 站在妳身旁 不  光是跟妳走在一起 就覺得 是不是給妳添麻煩了 走在妳背後 總是注意著大家 關鍵字行銷是不是都在偷看妳 好久以前 跟妳手牽著手 那時的我 真的好幸福 常常覺得 這麼多的人 可是 妳選擇了我 妳  選了我呀 好高興 每當惹得妳不開心 真的難過得很想死 痛恨自己這麼的不珍惜跟妳在一起的時光 妳面膜到底 去哪了 到底去哪了 沒有用了 對不對 再多後悔 都沒用了對不對 對不起 對不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九份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83vjt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