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面膜~~ 這是SISLEY的瞬間緊實保濕面膜  聽說這是空姐的最愛  出國時一定會用到 康士汽車貸款美買的森田藥妝和 Dr.sara 露得清的面膜則是在好市多買的 RMK的再生果膠找房子  有淡淡的葡萄柚香 適合當晚安面膜  這是我從大學就愛的面膜 是如新的產品 這是目前我用過最好的售屋網泥狀面膜 既控油又保濕 很妙吧懷禾仔時候的照片 膚況真令人懷念 當禾媽剛出社會時 或許是不堪工作壓力 超容易長痘痘 在加上手很”ㄐㄧㄢˋ貸款” 喜歡亂摳 留下一堆痘疤 奇怪的是 懷禾仔後 皮膚就變的超好 也沒特別保養 皮膚不但痘痘幾乎不長 也變得很細嫩 請育嬰假帶禾仔 也沒時間保信用貸款養 皮膚就放它去 除了角質有時候厚了一點 兩三個月長一次痘痘 “膚況”大致良好 最近不知怎了搞的 一直在冒痘痘 或許我還在「青春」吧~ 後來裝潢才知道我是「外油內乾」 的混合性肌膚 簡單來說就是T字部位容易長粉刺 兩頰卻很乾 只要保濕度夠的話 問題就可以獲得改善 所以趁著周年慶趕快採買 (土地買賣這不就是當女人的權利嗎?) 往年都會趁周年慶買SK2的面膜 但是今年SK2關於面膜的組合既不特別優惠 又限量要排隊 其他組合 無法針對他家的發燒貨 烤肉感覺東西ㄌ哩哩叩叩一堆 顯得很沒誠意 所以今年我決定抵制 拒用 買了一些網路上網友們 覺得還不錯的面膜 正在試用中 有機會再闢文分享 禾爸看我小額信貸在康是美買面膜 應該覺得他老婆被外星人附身了!! 正慶幸自己的”賢淑” 結果我竟然在新光三越買SISLEY的產品 他大概也不驚訝 因為這才是他老婆土地買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83vjt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